宣化举办工程机械技术交流会暨百年工业成就展

2016-09-23 18:01: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19日至22日,宣化区举办工程机械技术交流会暨百年工业成就展,围绕区域内工业转型升级、工程机械区域品牌、智能制造等主题,为全市工业机械企业搭建起一个与专业行业协会、知名企业深入对接合作的平台。

    9月19日至22日,宣化区举办工程机械技术交流会暨百年工业成就展,围绕区域内工业转型升级、工程机械区域品牌、智能制造等主题,为全市工业机械企业搭建起一个与专业行业协会、知名企业深入对接合作的平台。副市长白龙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工程机械领域,旨在推广工业云、仿真分析、精密铸造成型和工业再设计等先进的智能制造相关技术,是宣化区为加快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崛起而主办的一次行业交流会。会议将实效性、行业探讨前瞻性和技术交流的可持续性作为目标,力求实现政府主管部门、生产企业与行业、装备、软件提供商等多方的精准对接和高效交流。同期举办的宣化百年工业成就展,通过回顾宣化百年工业文明的辉煌历程,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宣化地区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实现绿色崛起取得的突出成绩。(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孙明鹏 王玮)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加速发展

2016-09-22 11:26:03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紧紧围绕“四大两新一高”产业发展,在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的同时不断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步伐。目前,沃尔沃汽车制造基地项目进展顺利,福田泵车搬迁项目一期工程全部完成,大数据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已完成编制单位招标,其它各项目在稳步推进中。

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狠抓工业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2016-09-21 17:17:41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狠抓工业项目建设不放松,以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为抓手,不断完善推进体系,构建支撑,激发活力,突出实干,使在建项目呈现出建设质量提高和建设速度加快的态势。

工业新区召开2016·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调度会

2016-09-21 15:49:41

日前,衡水市工业新区召开2016·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调度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我省工业机器人增加值增长72.7%

2016-09-21 10:01:13

工业机器人凭着高效率、有效降低成本、生产高附加值产品等优势,受到各行各业青睐。中国也连续3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去年,中国市场共销售68459台机器人,同比增长30.3%。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