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企业创新产品抢占国内市场

2016-09-23 17:49: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年来,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加强新产品研发力度,通过与京津科研机构合作,将主打产品转向冰雪运动产品。

    近年来,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加强新产品研发力度,通过与京津科研机构合作,将主打产品转向冰雪运动产品。目前,他们生产的滑雪场客运脱挂索道填补了国内空白,自主研发的臂长10米可360度自由旋转造雪车支架,突破了传统产品局限,远销国内各大冰雪运动场地。图为技术工人在生产线上工作。(梁涛 闫宗春 摄)

相关新闻

中国电谷光伏应用产业创新联盟成立

2016-09-23 16:42:11

9月22日,中国电谷光伏应用产业创新联盟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保定市光伏应用领域又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桥东区创新举措推进党史教育进校园工作纪实

2016-09-23 10:31:54

近年来,桥东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工程”,创新方式,通过生动、直观、趣味性强,耳濡、目染、亲身参与的方式,让党史课程“有看头、有听头、有学头”,使党史教育从进学校、进课堂,到进学生头脑中。

2016衡水京津冀 “双协同”创新论坛在衡水举办

2016-09-22 21:34:50

9月22日上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6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在衡水迎宾馆成功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