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光伏扶贫项目为农民脱贫致富奠定基础

2016-09-23 10:47: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尚义县大苏计乡在7个贫困村实施612千瓦的光伏扶贫项目,覆盖农户1015户,为农民脱贫致富奠定了基础。

    9月1日,在尚义县大苏计乡大苏计村,工作人员正在屋顶上安装光伏发电装置。今年,尚义县大苏计乡在7个贫困村实施612千瓦的光伏扶贫项目,覆盖农户1015户,为农民脱贫致富奠定了基础。(李登峰 张荣 摄)

相关新闻

万全区探索“入股+代养”精准脱贫模式 为百姓寻脱贫好项目

2016-09-23 10:23:52

“一头,两头……”9月13日6时,万全区北新屯乡乐田湾村,村民孙广珍家的猪圈里,30头猪正享用它们的早餐。孙广珍将饲料倒进猪槽后,开始在猪圈外认真数着,他数的是那些“吃饭不乖”的猪。在猪圈外来回走了一圈,孙广珍心里有了结果,“今天有3头猪没好好吃食。”随后,他踏进猪圈,给这3头猪标上了记号。看看时间还早,他打算过一会儿再给兽医郑帅锋打个电话,问问猪不好好吃食的事儿。

秦皇岛打好生态旅游特色农业“三张牌” 加快精准脱贫

2016-09-23 09:59:32

9月19日,秦皇岛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就青龙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郝占敏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生态、旅游和特色农业“三张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政协副主席霍兴文、赵景阳一同参加调研。

张家口市委农工委“党建+”模式助精准脱贫见实效

2016-09-23 09:57:27

今年以来,市委农工委驻万全区安家堡乡邹家庄村工作组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突破口,大力推行“党建+”工作模式,努力打造万全区精准脱贫标杆示范村。

石家庄: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6-09-23 09:44:42

9月22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石家庄市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抓好扶贫开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省会开花结果、落地生效,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