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就主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16-09-23 10:24: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1日下午,市长马宇骏就主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下定决心,坚持疏堵结合,常抓不懈,努力改善主城区交通秩序,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一同调研。

    9月21日下午,市长马宇骏就主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下定决心,坚持疏堵结合,常抓不懈,努力改善主城区交通秩序,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一同调研。

    马宇骏先后来到盛华大街西口、 建国路、 长青路南口、钻石南路等地实地察看路面交通秩序、 便道停车整治、 区域交通组织情况, 认真听取了交警部门负责人关于公交车站附近车道划分、 重点路段人车分流、 隔离带设置等情况汇报,现场研究了道路渠化、 违法停车整治、 过街天桥建设利用等交通管理具体措施, 对主城区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清晰思路和明确要求。

    马宇骏指出, 当前中心城区交通秩序 “乱”、 主要节点“堵”, 是党委政府、 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和焦点,也是主城区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市交警部门要下定决心、 主动攻坚, 根据交通流量和道路实际, 通过反复研究论证, 探索制定切实可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有效缓解道路拥堵问题; 要坚持疏堵结合,积极引导行人和机动车按规矩行驶, 对于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大惩处力度, 努力使广大市民形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要下大力整治便道停车行为, 增加道路沿线停车位设置, 避免机动车侵占行人道路, 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畅通、 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 确保中心城区交通运行良好、秩序井然。(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隆尧交警大队开展秋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2016-09-20 16:40:55

隆尧交警大队从9月18日起,合理安排优势警力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制定了详细的的实施方案。

中秋假期河北省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2016-09-19 09:11:01

9月18日从省交管局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我省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据介绍,我省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车流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潮汐特征明显。9月15日环京总流量达到219989辆,9月16日环京总流量达到219770辆,平均流量与日常流量相比增长15.8%,中秋节当天比去年增长16%。

衡水交警整治交通秩序迎接马拉松赛

2016-08-15 15:42:35

8月3日起至9月22日期间,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迎马拉松”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唐山市交警六大队开展交通秩序整顿

2016-08-01 15:31:37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减少辖区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7月26日-31日,唐山市交警六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繁华路段开展交通秩序整顿专项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