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机场规范出租车运行秩序

2016-09-22 17:18: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维护张家口机场奥运窗口形象,进一步提升机场出租车公共服务能力,张家口机场公安分局、市运管部门于9月8日开始对机场出租车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目前已取得良好成效。

    9月20日,记者在张家口机场航站楼前出租车待发区看到,出租车有序排队驶入专用车道侯客,乘客出了航站楼后井然有序地排队乘车……为维护张家口机场奥运窗口形象,进一步提升机场出租车公共服务能力,张家口机场公安分局、市运管部门于9月8日开始对机场出租车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目前已取得良好成效。

    整治中,张家口机场公安分局将出租车待发区域改造成出租车专用车道,将原有的外侧球形石柱改成专用车道护栏,实现流水发车,有效杜绝了出租车不按秩序发车的行为, 并对出租车专用车道实施24小时监控, 发现出租车司机存在违规行为, 将对其进行相应处罚。张家口机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还将加大对机场出租车拒载、不打表、拼车等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规范出租车运行秩序。(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璐)

相关新闻

中秋小长假张家口机场旅客吞吐量再创新高

2016-09-19 16:27:47

记者从张家口机场获悉,9月15日至9月17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张家口机场共运送旅客3581人次,同比增长157.81%。

张家口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8万人次

2016-08-25 10:34:48

记者从张家口机场获悉,截至8月23日,今年机场旅客吞吐量已达到20.84万人次,同比增长62.67%,超过去年全年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58吨,同比增长273.43%; 保障航班安全起降2210架次,同比增长27.3%,再创历史新高。

张家口机场:雨中温情服务暖人心

2016-08-01 19:17:50

近日,一位市民来电称,7月16日,由于一直下雨,乘坐上海浦东机场飞往张家口机场的MU2175次航班发生延误,出港的旅客120余人“困”在机场,面对突发情况,机场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优先为老人和儿童提供了毛毯和热水,并且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旅客的疑问,化解了旅客的焦虑情绪,对机场温情服务表达了赞许。

张家口机场2018年要通航20城

2016-07-25 15:50:48

据张家口机场日前召开的“百万人次”活动动员大会消息,张家口机场将力争实现2016年旅客吞吐量达到30万人次,2017年达到60万人次,2018年完成100万人次的目标,打造成为知名奥运机场和国际旅游机场,为实现张家口民航事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