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金融史话大型专题报道活动启动

2016-09-22 17:08: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下午,由张家口日报社、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张家口银监分局共同主办的张家口金融史话大型专题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日报社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

    武卫东讲话指出,张家口金融史话大型专题报道活动的启动正处于张家口市抢抓三大机遇,实现绿色崛起的关键时刻。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盛世修史”。张家口人如何同心协力,描绘好张家口篇章,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内容就是把金融搞活。他希望专题报道一定要集思广益,各家金融机构一要多提供资料,把专题报道做得更客观、更详实,二要从自己的行业角度出发,围绕张家口绿色转型发展,谋划推进金融创新。

    武卫东强调, 总结回顾过去是为了谋划好当下, 开创好未来。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 在筹办冬奥会过程中,张家口要积极承接北京的非首都功能,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搭建起国际性的金融平台,强力推动整个经济的发展。

    据悉,此次专题报道活动为了更加全面展示和回顾张家口金融行业的辉煌历史,特别邀请到了张家口市各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的参与,及察哈尔文化研究会、张家口金融学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市钱币学会、市民间收藏家协会等专业团体的加入,并以相关专家、学者为顾问,组建采访报道小组,通过集合各方专家、学者的研究,把分散的研究成果进行有效整合,通过本报的宣传报道,系统地梳理金融历史文化,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宣传、推介张家口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刘枫)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