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进展顺利

2016-09-22 14:05: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总装机规模385兆瓦、总投资37.67亿元的下花园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进展顺利。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总装机规模385兆瓦、总投资37.67亿元的下花园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进展顺利。

    下花园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包括亿利235兆瓦生态光伏发电、北京泰豪一期30兆瓦光伏发电、河北英利50兆瓦光伏发电、 北京泰豪二期70兆瓦 (获批20兆瓦)光伏发电、 中稷泰丰50兆瓦光伏发电等5个项目。 截至目前, 亿利生态光伏发电项目采取地面电站和栽植灌木相结合的方式建设, 已完成赵家庄、 新兴堡、 祁家庄3村工程区内的路网工程和80兆瓦光伏组件的支架安装; 北京泰豪一期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2兆瓦的光伏组件安装; 河北英利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工程区道路、 施工临建和围栏建设等工程, 正在开展光伏组件安装; 北京泰豪二期光伏发电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 即将安排进场开工; 中稷泰丰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 勘测等前期工作, 准备进行道路平整。

    项目建成后,每年发电量可达到2.5亿度,节约标煤15万吨,减少烟尘排放约12万吨, 将对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起到积极作用。(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院玉顺 马永利 马海峰)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最大面积光伏电站主体在行唐东沟村建成

2016-09-22 08:47:49

开车行至行唐县口头镇附近,在距离公路约1公里之外的山上,记者可以看到一排排设置好的光伏发电板。在阳光的映射下,这些深色的光伏板,不时闪烁着光芒。

张家口阳原东润光伏发电项目并网180兆瓦

2016-09-12 08:25:17

作为张家口市重点项目之一的阳原东润光伏发电项目,目前已并网发电180兆瓦。阳原县年均日照时数为2842.4小时,日照率为65%,发展光伏发电项目具备良好基础。阳原县将新能源作为主导产业来抓,通过积极争跑,引进了东润光伏发电项目。

尚义县大苏计乡在7个贫困村实施光伏扶贫项目(图)

2016-09-04 08:35:25

9月1日,在尚义县大苏计乡大苏计村,工作人员正在屋顶上安装光伏发电装置。今年,尚义县大苏计乡在7个贫困村实施612千瓦的光伏扶贫项目,覆盖农户1015户,为农民脱贫致富奠定基础。

丰润首个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6-08-22 09:31:22

日前,唐山汇联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光伏项目完成建设,实现并网发电,这是丰润区首个建成投产的光伏发电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