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到张家口调研论证“两区”建设规划

2016-09-21 17:32: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做好“建设河北坝上草原国家休闲度假区和生态文明试验区”规划工作,9月18日至20日,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思远率省社科院课题组一行到张家口市进行前期调研论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主持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建设河北坝上草原国家休闲度假区和生态文明试验区”规划工作,9月18日至20日,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思远率省社科院课题组一行到张家口市进行前期调研论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主持座谈会。

    期间,课题组听取了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深入到尚义、张北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课题组认为,近年来,张家口市大力保护生态环境,科学谋划旅游、 新能源等绿色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有力促进了坝上地区经济发展。

    赵占华表示,张家口市区位条件独特、生态环境优势明显,走绿色发展之路,符合国家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的战略要求,也切合坝上地区生态和发展的实际。希望课题组专家用专业的知识、开阔的眼界和前沿的思维,为张家口市生态建设和绿色产业发展多支高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协调统筹发展。(记者马千里)

相关新闻

许宁在张家口调研基础教育和特殊教育工作

2016-09-20 10:37:18

9月19日下午,副省长许宁就基础教育和特殊教育工作在张家口市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学校的办学理念、软硬件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副市长李宏陪同。

路甬祥到张家口调研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工作

2016-09-08 10:49:08

9月5日至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路甬祥带领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指导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长瑞、省发改委副主任毛宇山一同调研。

王晓东张家口调研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大会筹备情况

2016-08-11 10:38:10

8月10日,副省长王晓东到张家口市就第二届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工作推进大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实地了解筹备工作进展,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副省长张杰辉就企业转型到张家口调研

2016-07-30 11:23:11

7月28日上午和29日下午,副省长张杰辉就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到我市调研。省工信厅厅长邹平、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周景耀一同调研。市长马宇骏、副市长白龙,市政府秘书长张锐陪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