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宁在张家口调研基础教育和特殊教育工作

2016-09-20 10:37: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19日下午,副省长许宁就基础教育和特殊教育工作在张家口市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学校的办学理念、软硬件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副市长李宏陪同。

    9月19日下午,副省长许宁就基础教育和特殊教育工作在张家口市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学校的办学理念、软硬件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副市长李宏陪同。

    许宁先后来到桥东区南小区小学和红旗楼小学,深入教室、 图书馆、实验室、操场等地,实地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特色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模式等情况,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许宁指出,基础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发展至关重要, 是孩子习惯养成、 品格塑造的关键。近年来,桥东区通过集团化办学的方式,有效解决了制约基础教育发展的诸多问题, 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政策、资金的支持和投入力度,进一步提高基础教育的办学能力和水平; 要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培强师资力量, 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人才。

    许宁一直关心、 关注张家口市的特殊教育发展情况,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他深入学生食堂、 宿舍、 教室和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等地, 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 生活情况, 并对教师们长期坚守岗位, 给予残疾儿童悉心的照顾和良好的教育表示感谢。许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和特殊教育工作,积极借助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机遇,向世界展示张家口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 要对特殊教育给予特殊的支持和关心, 及时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不断改善特殊教育的教学环境, 为残疾人的成长和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彭丽媛同塞尔维亚总统夫人德拉吉察
共同参观西罗戈伊诺特殊教育学校

2016-06-19 19:10:12

6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和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夫人德拉吉察在贝尔格莱德共同参观西罗戈伊诺特殊教育学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