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8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张家口八县区名列前十

2016-09-20 10:31: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18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张家口市有八个县区进入前十位,其中崇礼区以2.61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9月18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十个县区按综合指数从小到大顺序,依次是崇礼区、康保县、沽源县、阳原县、 赤城县、 张北县、 隆化县、 丰宁满族自治县、尚义县、蔚县 (张家口市桥东区、 桥西区、经开区、 塞北管理区、 察北管理区5个区未列入省公布名单)。张家口市有八个县区进入前十位,其中崇礼区以2.61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与上年同期相比,张家口市崇礼区、怀来县、阳原县、下花园区、沽源县、怀安县、赤城县、蔚县、万全区、宣化区、 张北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有所改善, 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崇礼区, 下降率达16.88%。 其余县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有所上升, 其中宣化区 (原宣化县)上升幅度最大, 上升率达15.72%。

    现将张家口市14个县区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三位和排名后三位公布如下:

(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 燕云翔)

相关新闻

8月份保定市空气质量排名退出后10位

2016-09-18 10:22:31

    近日,记者从环境保护部官方网站获悉,环保部发布了8月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保定市空气质量排名退出相对较差的后10位。

安次区整治道路环境提升空气质量

2016-09-13 09:28:35

在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安次区高度重视道路环境保护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公路建设项目扬尘、渣土运输车扬尘等进行了集中整治,不断提高环境卫生质量。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举行 六项措施保赛期空气质量

2016-09-12 11:19:23

日前,邢台市大气办向社会公布《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空气质量保障方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