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双语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展示活动

2016-09-19 17:44: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桥西区双语幼儿园召开了“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师德师风展示活动。

    近日,桥西区双语幼儿园召开了“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师德师风展示活动。

    活动中,四位青年教师代表声情并茂、具有感染力的诗朗诵 《我是幼儿教师》,让大家感同身受,既道出了幼儿教师的辛劳,又抒发了幼儿教师的快乐。王莉慧老师是一位心灵手巧、锐意创新的老师,全园的美化环境、室内装饰等等都离不开她的辛勤付出与大胆创新,她为现场的老师和家长们展示了自制的玩教具。把保教工作做得有声有色的刘红老师,让孩子们不断提高生活自理能力的同时,还学到了很多日常生活常识。现场可爱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 “叠被子”。贾怀君老师,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科任老师,她把多年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青年教师,无私的帮助她们不断进步。而刘宏娟老师在激情的发言中,让大家感受到她把无私的爱蕴含在了平凡的工作中。 之后, 幼儿园对 “2016年度双语幼儿园师德标兵”进行了表彰。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该园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还掀起崇尚师德、弘扬师风的学习热潮。(记者曹卫红 通讯员任洁)

相关新闻

市三幼:颂扬身边的感动 传递师德正能量

2016-09-09 16:18:43

为弘扬师德风范,提高师德修养, 9月8日,桥西区2016年师德演讲比赛在市三幼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颂扬身边的感动,传递师德正能量”,全区六十余所幼儿园的27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衡水二中召开师德师风报告会

2016-08-16 18:13:18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教师师德素养,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 8月10日—12日,衡水二中召开了为期三天的师德师风报告会。

博野县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月活动启动

2016-07-14 16:56:25

为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博野县日前以“践行师德规范,做人民满意教师”为主题,全面启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月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