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创新驱动打造“园区经济”升级版

2016-09-19 17:01: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宣化区以东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宣化经济开发区等7大园区为平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新型能源、生物医药、商贸物流等产业,实现产业升级。

    宣化区以东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宣化经济开发区等7大园区为平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新型能源、生物医药、商贸物流等产业,实现产业升级。目前,7家园区新兴产业比重由原来的不足20%上升到45%,引进建设的新兴产业项目达80个,总投资达到680亿元。图为宣化经济开发区内金科钻孔有限公司钻机组装生产线工人正在工作。(梁涛 陈晓东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宣化区培强扶壮园区经济(图)

2016-09-12 09:47:31

近年来,宣化区把培强扶壮园区经济作为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老工业基地转型突围的主要抓手,引进了晶澳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北汽福田张家口宣化泵车生产基地、中意国际建材城、科技企业孵化器总部基地等项目,成为承接京津高端产业转移和外溢的新高地。

昌黎县三措施全方位打造园区经济增长极

2016-08-26 09:46:50

昌黎县坚持全面统筹协调,持续优化园区功能,将全县各类优质资源集中向园区倾斜和集中,把园区作为招商引资的主阵地、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不断升级县域经济发展平台。

桥西:大项目撑起园区经济发展大格局

2016-08-22 19:53:59

2013年着手规划设计,跑办前期手续,2015年5月正式开工高端装备制造园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实现当年征地、当年建设、当年达到项目入驻条件……紧锣密鼓中,桥西新兴产业开发区迈出了精彩一步。

张家口涿鹿工业园区经济“风生水起”

2015-12-28 11:23:46

(通讯员 张志强 张晓霞)今年以来,涿鹿工业园区以“一线四新”发展战略为指导, 以项目为抓手,强力抓好新型产业经济建设,不断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今年,涿鹿工业园区实施重点项目17个, 其中包括辛普劳、 科源科、誉恒电力等前期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17.75亿元;新开工项目3个, 总投资10.95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