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秦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过半

2016-09-18 20:36:2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从二秦高速管理处获悉,二秦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截至8月底,累计完成投资41亿元,占总投资的58.85%,工程预计2019年全线完工。

    记者从二秦高速管理处获悉,二秦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截至8月底,累计完成投资41亿元,占总投资的58.85%,工程预计2019年全线完工。

    二秦高速公路西起康保县白脑包村 (冀蒙界), 与二连浩特至广州(G55)高速公路相接,东至沽源县东滩村,与张承高速公路(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相接,中间在沽源县九连城镇与张石高速公路互通,是河北省“东出西连、南北通衢”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130.126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主线双向四车道;全线设主线收费站1处、互通立交7处、匝道收费站5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1处、通信中心1处。

    二秦高速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二秦高速公路是河北省高速公路的科技示范工程,立足于“耐久、绿色、安全”三大主题,开展耐久性公路建设关键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建设期的“节约资源、节能减排”绿色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及运营过程中重载交通安全防护技术等科技攻关与集成创新等科学实验,对提升二秦高速整体建造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产生出良好的示范效应。(王宁 赵金元 袁伟杰)

相关新闻

承德推进“两河”综合治理打造京津冀标志性示范工程

2016-09-13 10:11:22

日前,承德市规划建设总投资73.5亿元的“两河”综合治理工程正式开工。市水务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破解资金难题,牢牢把握国家建立专项建设基金支持项目建设的政策机遇,经过积极努力,“两河”综合治理工程5.255亿元专项建设基金已经到位。

沙河市玻璃炉窑趋零排放示范工程基本完工

2016-08-25 10:58:40

目前,玻璃炉窑趋零排放示范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近期可进入调试阶段。若该示范工程调试成功,玻璃炉窑烟气趋零排放技术有望在玻璃行业进一步推广。

河北省将实施工业云与大数据试点示范工程

2016-08-22 08:28:15

到2020年,高端装备工业增加值达到600亿元,高档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等智能制造装备总体水平进入国内先进行列。

中环张家口风光耦合制氢示范工程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6-08-15 09:40:04

近日,总投资2.5亿元的中环张家口风光耦合制氢示范工程20兆瓦光伏发电配套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