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县郑家庄村里有了太阳能路灯

2016-09-18 20:31:13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市人防办驻村帮扶工作组为赤城县郑家庄村安装了太阳能路灯,16盏路灯瞬间点亮了数十年来黑黢黢的村庄,老人孩子们像过节般开心。

    近日,市人防办驻村帮扶工作组为赤城县郑家庄村安装了太阳能路灯,16盏路灯瞬间点亮了数十年来黑黢黢的村庄,老人孩子们像过节般开心。据了解,从今年三月份入驻该村,工作组已经为村民办了11件实事,件件办在百姓心坎上,让村民受益。图为工作组和村民正在安装路灯。(王映华 王长胜 摄)

相关新闻

河北精准脱贫干部驻村工作综述:牢记使命 当好脱贫攻坚突击

2016-09-18 11:02:29

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因村派人精准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全省精准脱贫干部驻村工作呈现出“响亮开局、全面铺开、逐步深入、效果初显”的态势。

河北省人社厅灵寿驻村书记张合林:让烂泥塘变成聚宝盆

2016-09-09 08:10:30

9月2日12时50分许,灵寿县大夫庄村,55岁的张合林把5支地温计分散插进20亩水田。烈日当空,他的脸被晒得通红、额头沁出汗珠,但依然干得一丝不苟。张合林是省人社厅驻灵寿县大夫庄村第一书记。

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驻村工作组件件实事暖民心

2016-09-05 16:18:39

近日,衡水市武邑县孟周村的干部群众将一面写有“俯首甘为孺子牛、心血一片献桑梓”的锦旗送到市城建监察支队工作队驻地,感谢他们驻村以来为孟周村的发展所做的一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