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团区委组织创建文明城快闪活动

2016-09-14 17:16: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桥西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大境门景区进行主题为“青春志愿行、创建文明城”快闪活动,旨在通过“快闪”这一时尚文化,用节奏明快、轻松活泼的舞蹈,展现青春活力,倡导志愿服务,宣传文明创城。

    日前,桥西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大境门景区进行主题为“青春志愿行、创建文明城”快闪活动,旨在通过“快闪”这一时尚文化,用节奏明快、轻松活泼的舞蹈,展现青春活力,倡导志愿服务,宣传文明创城。图为“快闪”活动中的歌舞表演。(李璐莎 摄)

相关新闻

万全区:四措并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9-14 17:08:23

今年以来,万全区为全面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的精神,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加强领导、明确目标、落实措施,通过狠抓作风、服务、环境、形象,不断为民提供高效服务,有力地推进了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保定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09-14 15:33:45

9月13日,保定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旨在深入落实市委书记聂瑞平到市创建办督导调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讲话精神,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在全省测评中交一份满意答卷。

三河:文明城市创建入佳境

2016-09-14 09:37:48

国学教育进社区、进校园正在有序推进,和谐三河演绎精彩、文明创建成就未来等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迎宾路、泃阳大街全面升级改造,社会各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

霸州:合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2016-09-12 17:11:27

近日,霸州市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投入到创建工作 中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