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赴唐山园博会演出

2016-09-12 23:24: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获悉,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带着一台歌舞晚会,将于9月13日连演两场,亮相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奉献给唐山人民,展现张家口的风采。

    记者获悉,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带着一台歌舞晚会,将于9月13日连演两场,亮相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奉献给唐山人民,展现张家口的风采。

    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家外交部、商务部、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河北省政府主办,唐山市政府承办,于今年4月29日至10月份在唐山市南湖公园举办。本届世界园艺博览会会期171天,主题是“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

    据悉,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此次是代表张家口市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演出,为此,他们做了认真准备,对演出进行了重新的整体编排,演员们全情投入排练工作。节目中有口梆子清唱《大登殿》、二人台表演唱《挂红灯》、晋剧彩唱《徐策跑城》、东口数子《口菜谣》等有张家口地方特色的戏曲、曲艺节目,也有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等草原风情的器乐表演,还有歌舞 《梦飞2022》、《来了你就不想走》等表现北京张家口联合举办冬奥会、中国人冬奥梦想成真的原创节目。演员们表示,一定要在唐山园博会上展现出张家口人民在三大历史机遇前发愤图强、担当实干的精神风貌。(记者谢岩)

相关新闻

姜德果:以园博会为载体提升城市建设水平

2016-08-20 07:57:15

经省政府批准,我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将于明年7月在衡水举办。8月19日上午,省园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参展工作部署会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姜德果要求,要以举办园博会为载体和抓手,扩大城市绿量,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

衡水市召开省第二届园博会筹委会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16-08-16 16:10:39

8月12日,衡水市召开省第二届园博会筹委会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杨慧讲话,

石家庄作品柏坡园武汉园博会上获殊荣

2016-06-03 15:48:27

石家庄市参展本届园博会的作品是柏坡园。该园依托石市红色文化和民俗文化,主要展现太行山生态村落风貌、滹沱河水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