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工业街办事处计生站为失独家庭免费体检

2016-09-08 20:29: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了让“失独家庭”享受到更多关爱,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日前,宣化工业街办事处计生站为辖区29名失独父母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

    为了让“失独家庭”享受到更多关爱,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日前,宣化工业街办事处计生站为辖区29名失独父母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B超、心电图、胸透等内容,目的是使失独父母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近年来,宣化工业街办事处计生站高度关注和重视失独家庭的扶助工作,积极探索失独家庭帮扶救助新途径,开展了一系列帮扶、走访慰问、免费体检等活动,努力帮助失独家庭解决精神安抚和生活方面的困难,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 “失独”父母,为 “失独”家庭撑起保护伞,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中的不幸,重拾信心和勇气。(通讯员车明华)

相关新闻

沧州市海兴县为计生特困家庭免费体检

2016-09-04 11:28:07

中秋将至,为让失独和伤残计生特困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9月1日至2日,海兴县卫计局、计生协对全县53名“亲情关爱”特扶对象组织开展了集中免费体检活动。

海兴997名农村留守儿童接受免费体检

2016-09-02 13:45:35

海兴县卫计局还开展了儿童营养、喂养知识及常见疾病的预防等健康教育和咨询指导活动。

文安县为5400余名教职工免费体检

2016-08-17 09:13:39

从7月30日开始,文安县教育局组织全县5400余名在编在岗教职工在县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为抗战老兵免费体检

2016-09-05 15:43:08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进一步表达志愿者们对抗战老兵的关爱之情,9月2日上午,秦皇岛市第二医院组织开展了“迎接抗战胜利纪念日·与抗张老兵话中秋”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