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组到张家口检查

2016-09-08 19:35: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5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武志雄率领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就张家口市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以及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9月5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武志雄率领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就张家口市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以及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常喜陪同检查并出席汇报会,副市长白龙代表市政府汇报工作。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桥东区、宣化区、涿鹿县实地查看了张家口卷烟厂煤改气工程、集中供热改造工程、宣化机动车检测站等大气污染防治项目,抽查了部分企业,检查了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 “一法一条例”的情况,并听取了各县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同时,执法检查组还组织召开了由市人大代表、基层执法人员、专家学者参加的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实施 “一法一条例”的意见和建议。武志雄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 “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 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执法力度,完善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记者阴英 通讯员曹志材)

相关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检查组来承检查

2016-09-08 11:19:38

9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组来承德市,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衡水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决议

2016-09-06 10:23:58

为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衡水实际,特作如下决议:

永清县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9-03 13:25:49

永清县专门成立了由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领导任副组长,发改、环保、财政、供电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领导小组,下设政策协调、工程建设、安全监管等工作组,具体负责工作的督导调度、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抽调精干人员,集中办公,全程推进。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会议

2016-09-03 13:09:57

9月2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