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建四季冰场 享受冰雪运动之乐

2016-09-08 10:57: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宣化区引进运动性能95%、近似真冰的稀土纳米高分子材料,在经济开发区建起了1500平方米的仿真冰场,他们还邀请专业教练分年龄段、分项目进行指导,让热爱冰上运动的人们四季均可享受冰雪运动之乐。

业余冰雪运动爱好者在仿真冰场开展训练。

    近日,宣化区引进运动性能95%、近似真冰的稀土纳米高分子材料,在经济开发区建起了1500平方米的仿真冰场,他们还邀请专业教练分年龄段、分项目进行指导,让热爱冰上运动的人们四季均可享受冰雪运动之乐。(陈晓东 梁涛 摄)

相关新闻

宣化:创新技术研发新品服务冰雪运动

2016-08-28 09:39:04

8月19日,张家口市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在客运索道上下站设备生产线上工作。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抢抓机遇,通过与京津科研机构合作,加大新品研发力度,把主打产品转向服务冰雪运动,他们生产的滑雪场用客运索道畅销北京、东北等冰雪运动场地。

京张地区冰雪运动人数上升3成

2016-08-10 16:22:17

在2015至2016年雪季,31个省区市已有30个开展了冰雪运动,北京和张家口地区的冰雪运动参与人数已经达到了680万,同比增长了30%,这些数据都显示出筹办冬奥会对中国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带动作用明显。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于25日作出上述表示。

16支冰雪运动队正式成立 冲击2022冬奥会奖牌

2016-08-10 16:17:11

7月23日下午,北京市冰雪运动队成立仪式在首都体育馆滑冰馆举行。在北京市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立之后,这座城市正式拥有16支冰雪运动队,队员中既包括花滑老将张昊,也有宋安东这样的冰球新星。

河北:推进冰雪运动普及发展 开启冰雪大天地

2016-08-01 08:36:47

    目前,河北已建成滑雪场34家、总面积超过2.3亿平方米,滑冰场29家,总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同时,去冬今春,河北启动了第一届“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了40多项群众性冰雪赛事及趣味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