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金融先行”书法巡展在张家口举行

2016-09-06 22:45: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两学一做金融先行”书法巡展在张家口市展览馆开展,旨在促进“两学一做”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省金融系统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金融文化建设。

    近日,由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和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两学一做金融先行”书法巡展在张家口市展览馆开展,旨在促进“两学一做”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省金融系统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金融文化建设。

    此次活动由省金融学会、 省金融票据协会承办,人行张家口中心支行、张家口银行协办。张家口市金融系统书法爱好者踊跃投稿, 征集作品89幅, 其中获得优秀奖作品2幅,入展作品1幅,入选作品8幅。展出现场,省文化厅、市书法家协会相关领导和书法家代表现场挥毫,为活动助兴。

    “两学一做”以书法文化巡展形式展现、搭建了各金融机构书法爱好者的交流平台,汇聚了大家 “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金融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挥毫泼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讴歌金融系统的奋斗历程,描绘建设河北的美好前景, 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促进了 “两学一做”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省金融系统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李小惠)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

2016-09-05 10:30:22

9月1日,衡水市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再鼓干劲、再增措施,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真学、实做、改到位的目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丰南“两学一做”学深谋新做实

2016-09-05 08:57:12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丰南区努力在“学”上用真功,在“谋”上抓创新,在“做”上见真章,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风”起潮涌万象新 滦县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实

2016-09-03 10:21:03

初秋的滦县,无论是项目建设一线,还是农村田间地头,随处可见“两学一做”宣传标语、宣传条幅,到处是党员干部奔波忙碌工作的身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来的浓郁新风扑面而来。

大厂规划局“两学一做”下“真”功

2016-09-02 09:20:13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城乡规划局围绕“京东新城、幸福大厂”总体定位,按照全县统一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坚持放在心上真学、抓在手上真改、落在实处真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得实、有特色、出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