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县8000吨马铃薯仓储基地建设中

2016-09-05 19:01: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张北县玻璃彩村坤元马铃薯仓储基地建设进入收尾阶段,该仓储基地总储藏能力达8000多吨。建成后可解决当地120余名村民的就业问题。

    日前,张北县玻璃彩村坤元马铃薯仓储基地建设进入收尾阶段,该仓储基地总储藏能力达8000多吨。建成后可解决当地120余名村民的就业问题。(武殿森 张树军 摄)

相关新闻

爱味客雪川农业马铃薯加工线竣工活动举行

2016-08-30 17:40:19

8月28日上午,爱味客雪川农业马铃薯加工生产线扩产竣工暨开业庆典活动在察北管理区举行。荷兰王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史敏思、农业参赞鲁宁,荷兰皇家科森集团总裁罗伯特·史密斯、 荷兰爱味客总裁皮特海因·莫肯斯,副市长白龙出席。

秦皇岛举行马铃薯主食化产业开发试点项目启动仪式

2016-08-29 15:05:39

8月27日,秦皇岛市2016年马铃薯主食化产业开发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暨马铃薯主食产品推荐会,在广缘超市孟营店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参加活动并宣布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马铃薯产业化发展初探:小土豆如何唱大戏

2016-08-08 09:04:24

经过近年来的不断探索和培育,张家口马铃薯产业已步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