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液氯泄漏应急救援演练举行

2016-09-05 16:56: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供水总公司液氯泄漏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在第一制水分公司展开。信息联络、后勤保障、医疗救护和液氯救援等各行动小组,通过模拟液氯泄漏的人员疏散、现场急救、抢险扑险、现场警戒,控制险情、排除险情等实战演练,提高在突发情况下的应急能力和处置能力。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供水总公司液氯泄漏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在第一制水分公司展开。信息联络、后勤保障、医疗救护和液氯救援等各行动小组,通过模拟液氯泄漏的人员疏散、现场急救、抢险扑险、现场警戒,控制险情、排除险情等实战演练,提高在突发情况下的应急能力和处置能力。(武殿森 王宽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开展干线公路防塌方应急演练

2016-09-01 17:05:47

8月26日,市公路管理处在宣化区国道112线路段开展了干线公路边坡坍塌应急救援演练,这在张家口市干线公路养护领域尚属首次,旨在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张家口市干线公路防塌方事故应急处置水平,及时、有序、科学处置坍塌事件。

三河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2016-08-11 15:32:30

8月4日上午,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三河市“绿之源”客运公司在公交总站组织开展了客运车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该演练活动,交警大队与客运公司员工和群众将近百余人参加。

唐县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2016-07-27 15:57:42

7月25日,唐县水利局联合西大洋水库管理处共同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以提高防汛抢险队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一条路一家人”协调联动 张承高速隧道应急演练圆满结束

2016-07-22 11:29:07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建局有史以来进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隧道消防应急演练。本次多部门联合应急演练对应急指挥中枢、各部门协同、人员调配、预案执行等环节进行了全方位检验,达到了完善联合指挥机制、检验联合救援预案、融合多部门救援力量、提升联合应急救援能力的目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