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县:发布警示公开信打好换届预防针

2016-08-31 19:02: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阳原县将换届纪律要求具体化,以公开信的形式发布,警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遵守换届纪律。

    近日,阳原县将换届纪律要求具体化,以公开信的形式发布,警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遵守换届纪律。

    公开信要求,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认真执行党的决议,坚决维护党的形象,严格执行“九严禁、九一律”要求,坚决反对团团伙伙、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歪风邪气;要坚持正确的选人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既要注重素质与能力,又要注重道德品行和群众口碑,决不能把个人亲疏体现到干部评价当中; 要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履好职、尽好责,坚决避免出现临届不为、临届乱为问题;要进一步拓宽换届监督渠道,切实加大换届监督力度,对涉及换届的问题线索,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坚决做到快查快结,第一时间通报曝光典型案例,第一时间回应社会关切,坚决用铁的纪律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记者刘颖通讯员王银生)

相关新闻

保定市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公告

2016-08-31 16:06:5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换届考察组从8月30日开始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对保定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纪委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察。

衡水出台《严肃换届纪律“十要十不要”》

2016-08-22 08:37:34

日前,衡水市印发了《严肃换届纪律“十要十不要”》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严格做到“十要十不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并成立了换届风气监督举报平台,对外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

邯郸市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议

2016-08-16 14:40:35

8月15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议。

唐山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2016-08-12 16:54:05

8月11日,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唐山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晗出席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