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实施大气环境整治“百日攻坚”

2016-08-30 18:05: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下花园区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日前,开展了大气环境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下花园区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日前,开展了大气环境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该区针对今年第二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的严峻形势,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剖析原因,查找问题,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大气环境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对影响辖区空气质量的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渣土车辆运输过程中的扬尘、机动车尾气、煤粉尘污染、散煤面源污染等10余个问题逐一明确责任部门,制定整改措施。多部门联合执法进行督查,采取高压态势,倒逼相关单位和个人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相关要求,对不按要求落实和执行的单位及人员给予从重处罚;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或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纪进行问责。(通讯员院玉顺 齐辑磊 范荣娟)

相关新闻

辛集34项工作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2016-08-24 08:59:16

发展使用清洁能源。加快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加快市内集输干线及储气调峰设施建设,继续大力实施农村能源清洁开发利用工程。鼓励开发利用地热、光能、生物质能、轻烃等新热源供热工程建设。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气环境治理见实效

2016-07-21 09:30:09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从控制燃煤排放、调整产业结构、深化工业企业管理、控制面源污染、防控机动车污染等方面下足工夫,全区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承德市水环境和大气环境质量同比大幅提升

2016-05-26 10:36:28

今年以来,承德市立足“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的定位,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强化责任,制定措施,从严执法,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水环境、大气环境等环境质量同比实现大幅提升。

唐山丰南区人大召开大气环境改善工作座谈会

2016-04-18 15:09:03

近日,唐山市丰南区人大政法科召开大气环境改善工作座谈会,了解相关部门依法履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树军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