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桥西区一年级新生在校区报到

2016-08-29 19:30: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告别幼儿园的孩子们即将开始小学生活,老师们将展开对一年级新生的校园文明礼仪、认真听讲、思考和良好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全面教育。

    7月28日,桥西区逸夫回族小学一年级新生在新校区报到上课。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告别幼儿园的孩子们即将开始小学生活,老师们将展开对一年级新生的校园文明礼仪、认真听讲、思考和良好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全面教育。(武殿森 连亚 摄)

相关新闻

廊坊交警开学季开展校车安全检查活动

2016-08-29 17:10:05

近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开展秋季开学季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切实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幼儿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消除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

石家庄一小学学生开学体验木绘艺术

2016-08-29 16:48:12

木绘课程是学校今年为一年级新生开设的始业课程中的一项,始业课程还包括晨诵、绘本、足球等多项内容。

石家庄:“开学经济”热潮来袭 家长消费渐趋理性

2016-08-29 15:19:13

记者走访了石家庄多家商场、文具店以及电子城等,发现学生及家长开学前的购物消费更加趋于理性,选择“新、奇、贵”产品的少了,多以实用为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