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贸督导帮扶组到张家口市督导帮扶

2016-08-26 18:01: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5日,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率省政府外贸督导帮扶组到张家口市,开展外贸工作专项督导和外贸企业精准帮扶工作。副市长李莉出席座谈会。

    8月25日,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率省政府外贸督导帮扶组到张家口市,开展外贸工作专项督导和外贸企业精准帮扶工作。副市长李莉出席座谈会。

    在深入宣钢、北汽福田等企业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毛丽君对张家口市今年以来的外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张家口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外贸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莉表示, 在省政府正确领导和省国资委大力支持下,张家口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系列会议及文件精神,坚持不懈、不余遗力地实施外贸攻坚。 下一步张家口市将努力加强外贸政策落实,积极促进出口回流,全力确保完成全年外贸目标任务。(记者谢云霏)

相关新闻

河北省政府外贸帮扶督导组来秦皇岛

2016-08-25 16:32:52

为对外贸企业实施精准帮扶,以省农业厅巡视员张钰为组长的省政府帮扶督导组赴我市对外贸工作进行专项督导。8月24日,外贸帮扶督导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冯志永主持会议。

国际庄彰显国际范儿 省会石家庄内外贸易再登高峰

2016-08-24 15:07:32

高峰会上,九通集团与数十家境外商贸机构签约,达成内外贸结合发展战略联盟,迈向内外贸联合发展新征程。

外贸半年报出炉 高新技术产品成多地出口新引擎

2016-08-05 16:55:16

截至8月4日,除西藏之外,我国30个省(市、自治区)外贸半年报均已出炉(未计入港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