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拜访上海张江管委会领导并赴天津苏州考察

2016-08-26 17:43: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3日至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赴天津、苏州,对天津武清开发区、天津滨海新区未来科技城、浙江大学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滨海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以及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孵化器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上海拜访了上海张江高新区管委会领导。

    武卫东表示,我们要认真借鉴和学习天津、苏州开发区和工业园区在发展理念、产业定位、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以优化政务服务为突破口,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要以项目孵化为重点,围绕 “四大两新一高”产业定位,进一步加快组建产业基金,建设运行好孵化器;要以公司化运营为根本,加快培育和组建专业的园区管理队伍,不断提高园区运营管理水平和层次,发展壮大张家口市园区规模。

    在拜访上海张江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时,武卫东介绍了张家口市张江分园的发展运行情况,希望上海张江管委会继续支持张家口市建设,以张江分园为纽带,加强产业对接合作,加快政策延伸和覆盖,实现互利共赢。(记者阴英 通讯员晏欣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