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2016年“勤工助学”活动结束

2016-08-25 17:31: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19日,桥西区举行“勤工助学”总结表彰大会,这标志着2016年桥西区总工会暑期大学生“勤工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8月19日,桥西区举行“勤工助学”总结表彰大会,这标志着2016年桥西区总工会暑期大学生“勤工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表彰大会上,桥西区总工会对获得“勤工助学”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勤工助学优秀大学生进行表彰,112家爱心单位现场向139名大学生发放勤工助学工资208500元;区总工会向16名大学生发放金秋助学金52000元,并为50名大学生发放桥西区精准帮扶助学金59000元。

    据了解,“勤工助学”活动是桥西区总工会的自创服务品牌,为将这一活动打造成为真正的“阳光工程”,桥西区总工会增强了每一个操作环节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形成了有桥西特色的“5+2”帮扶模式,建立了困难职工数据库,实现了助学的项目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七年来,桥西区总工会共筹措金秋助学金31万元,帮助400余位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了上学难。(记者阴英 通讯员宁永丽 李芬玲)

相关新闻

河北科技大学学生勤工俭学 用双手减轻父母负担

2015-10-08 08:43:37

国庆期间,不少大学生或许还在伸手向父母索要外出娱乐费用,但河北科技大学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马立飞却选择了勤工俭学,用自己的努力赚取生活费的别样方式,度过人生中第一次做兼职的国庆节。

临城寒门学子景区勤工俭学义卖风车(图)

2015-06-27 13:15:31

日前,临城县旅游局启动了“高考优秀寒门学子爱心捐助”活动,除了为他们提供勤工俭学岗位,还将从景点门票及旅游产品收入中捐出10万元,资助邢台市50名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圆大学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