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甲状腺诊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2016-08-25 17:25: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0日,张家口市甲状腺诊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市第一医院揭牌。副市长李宏出席。

    8月20日,张家口市甲状腺诊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市第一医院揭牌。副市长李宏出席。

    市甲状腺诊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临床诊治、医疗教育、科研发展为一体, 拥有住院病区四个,额定床位160余张,门诊病区四个, 配有先进的检验和诊疗设备, 每年可诊治甲状腺疾病患者2000例以上。 中心的成立旨在加强我市及周边地区居民对甲状腺疾病预防、 治疗的认识, 将立足基层并发挥辐射作用, 带动全市甲状腺疾病科研和诊疗的发展。

    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等7所医院的专家, 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 以及张家口市及周边地区医疗机构从事甲状腺研究与治疗的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揭牌仪式。(记者亢春宁 通讯员李刚)

相关新闻

沧州市疾控中心等为儿童检测甲状腺、尿碘

2016-06-22 15:42:32

近日,市疾控中心、新华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新华区五所小学,对8岁至10岁的儿童进行了甲状腺检测、尿碘检测,为了解沧州居民碘营养状况、防治碘缺乏病提供了科学依据。

生二孩要当心甲状腺疾病 专家:孕期要注意筛查

2016-05-30 09:59:52

如今很多家庭都在幸福地准备或孕育着二孩。专家提醒,生育二孩的群体是妊娠甲减等甲状腺疾病的高危人群,因此怀孕期间一定要进行甲状腺疾病的筛查。

专家提醒:过量补碘也可能诱发甲状腺疾病

2016-05-18 17:05:31

非碘缺乏地区的正常人群切忌盲目增加每日碘摄入量,若发现甲状腺结节请不要盲目加碘或戒碘,应到医院就诊,检查确定甲状腺肿块的大小及性质,予以恰当治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