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千亩草甸花海醉游人

2016-08-25 10:40: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每年的7、8月份,在沽源县数千亩草甸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组成一幅幅色彩艳丽的画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与周边的山地、河谷、原野、村庄、游人形成一道独特美景。

    每年的7、8月份,在沽源县数千亩草甸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组成一幅幅色彩艳丽的画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与周边的山地、河谷、原野、村庄、游人形成一道独特美景。(耿俊 陈飞 摄)

相关新闻

承德:建设中药材花海旅游扶贫示范区

2016-08-16 10:16:21

进入8月,围场坝上万亩金莲花竞相开放,不仅将草原装点得花团锦簇,还为花农增加了一笔不菲的收入。

沧州渤海新区昔日沿海荒滩变绿廊花海

2016-07-27 10:03:31

渤海新区港城区克服沿海土壤盐碱度高的不利因素,不断加大园林绿化力度,使昔日的沿海荒滩变成了绿廊花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