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县迎来夏季旅游最高峰

2016-08-24 18:19:4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连日来,沽源县各景点随处可见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大巴。今年截至到8月20日,全县累计接待游客141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9亿元,迎来了夏季旅游最高峰。

    连日来,沽源县各景点随处可见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大巴。今年截至到8月20日,全县累计接待游客141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9亿元,迎来了夏季旅游最高峰。

    “最近我们这里可以说达到了日均1万人的客游量。”滦河神韵景区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降雨频繁,滦河神韵景区 “九曲十八弯”的蜿蜒河道呈现出了最好的状态,吸引了大量游客观光游览。

    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采摘游也成为目前流行的趋势。在沽源安达生态采摘园里,一到周末,成群结队的游客或携家带小、或呼朋结伴,采摘果实、亲近大自然。他们不仅能品尝到风味俱佳的精品瓜果,还享受到了收获的喜悦。 据统计,该县今年设施农业总计3.6万亩,大棚个数5.4万个 (含大中棚、小棚,日光温室),每亩净利润4000元,发展旅游业的同时,也增加了农民的收入。(通讯员王斐斐)

相关新闻

沽源县:大美草原令人醉(图)

2016-08-23 20:51:12

8月21日,众多游客在沽源县滦河神韵景区休闲旅游。截止到今年8月20日,该县已累计接待游客141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9亿元,草原游再度升温。

沽源县大投入真抓实干改善民生

2016-08-18 18:26:29

沽源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机遇,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破瓶颈,补短板,真抓实干,普惠民生,在财政增收较为困难的情况下,用于民生领域的支出达10.95亿元,占全部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75%。

沽源县以生态旅游为龙头激活第三产业

2016-08-16 18:00:28

沽源县充分发挥第三产业拉动消费、繁荣经济的重要作用,以生态旅游为龙头激活第三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