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流平寺村:葵花朵朵迎客来

2016-08-23 18:34: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经开区流平寺村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和农家乐、采摘园等现代观光农业,加速了美丽乡村建设步伐,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经开区流平寺村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和农家乐、采摘园等现代观光农业,加速了美丽乡村建设步伐,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近日,村里又举办了首届美丽乡村葵花节,园内近百亩葵花竞相开放, 游客徜徉在金色的花海中,尽情享受着一份别样的惬意。(曹东宇 贾玉明 摄)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太行红河谷”获全省美丽乡村片区评比第一

2016-08-23 16:36:22

近日,省美丽办通报上半年全省12个省级重点片区工作进展情况,涉县“中国太行红河谷”排名第一。此外,栾城三苏都市农业游片区、保定太行山片区也名列前茅。

博野县2016年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旅游采摘节开幕

2016-08-23 15:29:04

8月19日上午10 时,博野县2016年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旅游采摘开园仪式暨农特产品(旅游)推介会开幕式在主会场沙窝村千年古梨园和分会场大北河村“世外梨园”广场、仟亩社农庄举行。吸引万余名京津冀游客前来采摘观光。

霸州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23 10:53:26

阡陌纵横处,一条条柏油路将村与村无缝对接;绿野田畴间,一座座民居“改头换面”迎接八方来客;美丽乡村里,一幅幅乡村统筹、生态和谐的美丽画面正徐徐展开。

宽城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23 09:17:31

北京首旅寒舍高端民宿项目签订框架协议、花溪城水上乐园项目完成土地征占工作、九龙山庄乡村休闲旅游项目正在施工……在宽城满族自治县,一大批休闲文化旅游项目正加快建设,全县美丽乡村建设稳步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