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霍家房村特色养殖走向致富路

2016-08-23 18:09: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万全区霍家房村拓宽村民致富渠道,采取“公司+农户”的模式发展林下、禽舍特色养殖,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带动农民走向致富路。

    万全区霍家房村拓宽村民致富渠道,采取“公司+农户”的模式发展林下、禽舍特色养殖,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带动农民走向致富路。(武殿森 马郑 摄)

相关新闻

望都县特色产业促农增收致富

2016-08-23 16:32:49

近年来,望都县加快苹果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通过良种引进、精细化管理、标准化生产等环节,拉伸果品产业链条,形成以嘎拉、红星、王林等苹果品种种植、观光、采摘为核心的特色产业,成为当地果农增收致富的“钱袋子”。

易县“旅游+扶贫”让贫困群众搭上致富快车

2016-08-18 21:19:34

易县是山区大县、农业大县、旅游大县,也是贫困大县。全县总面积2534平方公里,总人口57万,辖28个乡镇(处)、469个行政村,素有“七山一水二分田”之称。

管大权:特色养殖精准扶贫 带领村民共致富

2016-08-18 18:57:26

大板房屯这个被誉为“龙江养貉第一村”的地方,全屯282户大部分从事貉子养殖,每年出栏貉子近20万只,一般年景养貉子收入近200万元,遇到貉皮价格好时收入就更加可观。这个屯能够将貉子养殖发展成如此规模,还要归功于大板房屯狐貉养殖协会会长管大权,是他带领全屯从事特色养殖并且开展精准扶贫,才使屯里的特色养殖事业红红火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