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宣平堡乡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建设步伐

2016-08-22 18:45: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丰富美丽乡村建设内涵,万全区宣平堡乡把文化墙建设作为打造美丽乡村的突破点,采用3D技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国学经典及2022年冬奥会内容打印上墙,让广大村民在欣赏靓丽文化美景中,推动基层各项工作的建设步伐。

    为丰富美丽乡村建设内涵,万全区宣平堡乡把文化墙建设作为打造美丽乡村的突破点,采用3D技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国学经典及2022年冬奥会内容打印上墙,让广大村民在欣赏靓丽文化美景中,推动基层各项工作的建设步伐。(武殿森 刘彦凌 摄)

相关新闻

望都县:美丽乡村绘就旅游新画卷

2016-08-22 10:19:39

据悉,望都县委、县政府围绕“全民共建、全民营销、全民共享、主客分享”,研究出台了《关于建设美丽乡村推进发展全域旅游的实施意见》,系统谋划“六个一、五个九,五十一个抓手”的全域旅游思路,聘请清华大学专家团队制定全域旅游整体规划,着力构建美丽乡村建设与文化旅游结合的新路。目前,该县形成了全域旅游与田园特色产业、历史人文相辅相成、相融相盛的良好发展态势。今年,望都县将全域旅游作为全县工作的一号工程。

博野县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旅游采摘开园

2016-08-21 09:08:23

今天上午,博野县2016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旅游采摘开园仪式暨农特产品(旅游)推介会开幕式在该县沙窝村千年古梨园举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学峰宣布文化生态旅游采摘节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致辞。

竞秀区刘家庄村美丽乡村建设走笔

2016-08-20 16:54:07

8月18日,笔者走进竞秀区江城乡刘家庄村,高大的杨树和茂盛的杜仲树在村主路上遥相呼应,入村处800米河道内的荷花迎风摇曳,呈现着“映日荷花别样红”的乡村美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