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亮调研张家口市创业园区建设与发展工作

2016-08-22 18:06: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1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王亮一行,到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桥东区大学生创业园,就创业园区建设与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8月1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王亮一行,到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桥东区大学生创业园,就创业园区建设与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陪同调研。

    在实地考察并听取园区整体建设情况汇报后,王亮对张家口市高端人才引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张家口市在协同发展、人才体制建设过程中,发展理念先进,创新驱动效应明显;园区平台搭建起点高,一系列扶持政策不断完善出台,对人才经济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武卫东表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创园、大创园等园区建设工作,努力在张家口形成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张家口市将以高创园为龙头,完善园区链条、完善资本平台建设,全力推动全市经济加快发展。(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王小磊)

相关新闻

王晓东张家口调研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大会筹备情况

2016-08-11 10:38:10

8月10日,副省长王晓东到张家口市就第二届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工作推进大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实地了解筹备工作进展,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副省长张杰辉就企业转型到张家口调研

2016-07-30 11:23:11

7月28日上午和29日下午,副省长张杰辉就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到我市调研。省工信厅厅长邹平、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周景耀一同调研。市长马宇骏、副市长白龙,市政府秘书长张锐陪同。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张家口调研营商环境

2016-07-25 19:05:00

7月19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丁丽萍率调研组到张家口市,就张家口市营商环境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出席相关工作汇报会并讲话。

何平到张家口调研文化产业新能源发展等工作

2016-07-23 12:54:31

7月21日至22日,新华社总编辑何平到张家口市调研文化产业、新能源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市长马宇骏参加座谈。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丁伟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