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崇高速公路和迎宾廊景色美不胜收

2016-08-19 17:48: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延崇高速公路和迎宾廊道所经之处景色美不胜收,夏季绿意盎然,秋季红色连绵,吸引着国内外众多游客纷至沓来。

    延崇高速公路和迎宾廊道所经之处景色美不胜收,夏季绿意盎然,秋季红色连绵,吸引着国内外众多游客纷至沓来。(康德武 摄)

相关新闻

“十个全覆盖”让小红山子嘎查景色秀美牧民富裕

2016-07-07 10:06:21

7月6日下午,“亮丽内蒙古美丽乡村行”2016全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采访团走进小红山子嘎查。行走在整洁干净的街道上,郁郁葱葱的树木、整洁的院墙让人眼前一亮。

乡村蝶变景色新 经开区实施农村环卫市场化运作模式纪实

2016-05-23 14:26:30

初夏时节,漫步在经开区的乡村,绿树掩映着村庄,村落里街巷整洁、花艳草青。自今年经开区推行实施“政府主导、公司运作、群众参与”的农村环卫市场化运作模式以来,农村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

国家地理摄影大赛公布入围作品 绝美景色动人心魄

2016-05-05 14:29:53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日前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部分入围作品。

石家庄:滨水生态公园 景色初现(图)

2016-04-19 09:13:26

4月18日,滹沱河南岸的滨水生态公园正在加紧建设中。该公园与滹沱河畔的山体景观融为一体,是一座以生态、郊野风格为主的休闲滨河公园,总占地面积89.49公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