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介会

2016-08-18 18:24: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由宣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张家口日报社宣化办事处协办的2016年宣化区高校毕业生毕业就业推介会举行。

    近日,由宣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张家口日报社宣化办事处协办的2016年宣化区高校毕业生毕业就业推介会举行。

    本次招聘的企业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化支公司、北方穿越钻具制造有限公司、张家口惠村淘商贸有限公司、张家口汉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加一堂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爱佳佳月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68家规模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10个。此次活动,很多大学生找到了心仪的企业单位,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非常有效的沟通,并当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面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宣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区首次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指导,通过征集岗位、多媒体发布、提供见习等形式和手段,广泛开展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多元服务活动,60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大型招聘活动。(记者杜宏锦 通讯员赵晶晶)

相关新闻

沧县大学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军

2016-08-17 19:05:01

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为向部队输送优质人才,沧县深入各乡镇中学,进行征兵政策辅导、宣传,全方位做好征兵各项准备工作。众多青年积极报名参军入伍。

新河举办首届“百家联谊”精准帮扶就业招聘会

2016-08-18 17:02:52

今天,新河县就业服务局联合新河微达人·创投空间,举办了首届“百家联谊”精准帮扶就业招聘会。

邯郸永年县安排3700余岗位助受灾群众就业

2016-08-16 14:37:10

为尽快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7·19”特大暴雨后,邯郸永年县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协调工作岗位帮助受灾群众再就业,日前,该县安排3700余岗位助受灾群众就业。

1-7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53.78万人

2016-08-12 09:19:38

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1-7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53.78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71.7%,1-7月全省城镇登记失业率3.61%,保持在较低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