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集中培训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

2016-08-09 19:23:4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切实规范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经营活动,依法加强餐饮具卫生监督管理,努力保障人民群众餐饮消费安全,8月2日,市卫计委举办了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监督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会。

    为切实规范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经营活动,依法加强餐饮具卫生监督管理,努力保障人民群众餐饮消费安全,8月2日,市卫计委举办了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监督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会。来自全市、各县区卫生监督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及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

    餐饮具虽小,却关乎着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和健康权益, 更体现了整个城市卫生监督的责任和水平。 会上,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餐饮具消毒服务的背景及目的、发展过程、卫生要求、全市餐饮具市场存在的问题及要求等进行了详细阐述,旨在树立标杆,督促相关企业进一步提升依法生产经营、诚实守信的自觉性。 与会人员还前往位于经开区的洁垣餐具消毒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共同交流和分享先进管理经验。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9月初,市卫生监督所将对全市范围内所有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不符合相关规定及要求的企业,将依法责令其整改或进行查处。(胡程利 丁玉飞 王芳)

相关新闻

沧州运河区发放首张《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登记证》

2016-07-29 20:41:16

7月26日,沧州市运河区辖区内首张《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登记证》在运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发放,沧州市运河区吉古馄饨店成为市区内第一家获得《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登记证》的经营单位。

张家口给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上“紧箍咒”

2016-07-20 19:28:02

本月起,《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正式启动实施(文中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简称为“三小”)。该《条例》于今年3月29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就张家口市而言,“三小”管理呈现出九个亮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