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月活动今日启动

2016-08-08 10:52: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张家口市2016年“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于今日在市民广场举行。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张家口市2016年“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于今日在市民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和桥东、桥西、经开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及张家口锐势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家口市景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家口晟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适逢里约奥运会举行, 又正值 《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 颁布实施和京张携手申冬奥成功一周年之际,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健身热情,积极投身到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的各项工作中,同时进一步促进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全面发展,传承群众体育文化,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风尚,充分展示张家口市社会进步和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

    据悉,全民健身月期间将陆续开展体育舞蹈交流展演、趣味运动会、轮滑大赛、全民健身达人赛等多项参与性、趣味性强的群众健身交流、展演活动。(记者马安晨 通讯员王建鹏 韩雪)

相关新闻

健康河北 活力燕赵 河北省全民健身事业展新颜

2016-08-08 08:58:42

提起全民健身,也许有人会说,不就是大家伙儿凑在一起,跑跑步、骑骑车、游游泳、打打球……这话要搁在几年前,还真没说错。可放在现如今,就算不靠谱了。全民健身已经升格为国家战略,活动品类丰富,范围扩展,内涵充实,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健康,是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和标志。

2016全民健身挑战日在保定石家庄举行

2016-08-08 08:37:30

8月7日,2016“冬奥河北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挑战日在保定市与石家庄市同时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体育爱好者2000余人参加了保定市的现场比赛活动。

全民健身挑战日即将到来

2016-08-05 18:45:04

2016“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挑战日——石家庄市PK保定市,将于8月7日上午分别在石家庄市世纪公园和保定市植物园同时进行。

石家庄市民青睐健步走 全民健身成时尚

2016-07-30 18:42:18

作为一种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步行运动,健步走越来越受广大运动爱好者青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