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亮马宇骏慰问驻张家口部队官兵

2016-08-02 09:38: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到驻张家口部队、张家口军分区和张家口预备役高炮旅等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到驻张家口部队、张家口军分区和张家口预备役高炮旅等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市领导曹志民、武卫东、王江,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一同慰问。

    侯亮、马宇骏表示,驻张部队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植树造林、 脱贫攻坚、 抢险救灾等工作中, 展现了军人风采, 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说,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项成绩,都凝结着广大部队官兵的辛勤和汗水。当前,张家口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全力推进生态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城市更新等方方面面的工作,特别是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而努力,力争把张家口打造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希望军地双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目标一致、行动一致,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为建设我们的家乡共同拼搏奋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的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形势,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部队首长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张家口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长期以来张家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军队建设,为部队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驻张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驻张部队将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情系“第二故乡”、扎根“第二故乡”、建设“第二故乡”,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为张家口经济建设和社会繁荣贡献更大力量。(记者王大庆 王宋平)

相关新闻

莲池区军学社区举办庆“八一”文艺汇演

2016-08-01 16:35:44

莲池区军学社区日前举办了主题为“军民鱼水 华彩乐章”的文艺汇演,为大家献上一场文化盛宴庆“八一”。

廊坊老兵文艺演出庆“八一” 向党献礼

2016-08-01 15:13:29

7月31日晚,廊坊老兵俱乐部举行2016年庆“八一”文艺晚会,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