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冬奥 冰雪激情”冯庆油画作品展开幕

2016-08-01 18:57: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9日,在京张携手成功申办冬奥会一周年之际,“魅力冬奥 冰雪激情”——被誉为“雪国精灵”的冯庆油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幕。

    7月29日,在京张携手成功申办冬奥会一周年之际,“魅力冬奥 冰雪激情”——被誉为“雪国精灵”的冯庆油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幕。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戈亮禄,市政府副市长孙朝阳,市政协副主席何兰,特邀嘉宾北京市朝阳区终身文联主席、著名艺术家李光羲出席。

    本次画展由省文化厅、市政府、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通过弘扬冰雪文化,展示全市人民支持冬奥会、参与冬奥会、办好冬奥会的信心和决心。冯庆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开幕式上张家口画院聘请冯庆为画院艺术顾问。画展为期一周,共展出画家冯庆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创作的冰雪题材的精品油画40余幅,不仅是对他本人冰雪油画作品的一次全面回顾,更是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中国冰雪文化和中国冰雪精神。(记者郝莹玉)

相关新闻

中国油画亮相巴黎传递中华意蕴

2016-07-15 09:45:52

“中华意蕴——中国油画艺术国际巡展”13日在法国巴黎开幕,152幅中国油画作品将向法国观众展示中国油画的艺术发展和独特魅力。

《大道存真》衡水画家邢路生个人油画展9日开幕

2016-07-12 17:24:38

由衡水市文联、衡水学院共同主办的《大道存真——邢路生个人油画展》7月9日在衡水市习三内画博物馆拉开帷幕,此次画展展出了优秀青年画家邢路生近年来创作的20余幅精品代表画作

玲珑真容乍现 台湾媒体称其有“油画的美”(组图)

2016-06-14 10:46:18

玲珑的二支单曲《幻》、《蝙蝠》自推出以来,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宣传策略,引发网友好奇和讨论,在新歌强打三十多天之后,唱片公司终于在今天曝光她的照片。

中央美术学院与中国具象油画巡展揭幕

2016-04-30 09:14:27

4月29日,历史的温度——中央美术学院与中国具象油画巡展在市美术馆开幕,闻讯赶来的市民挤满大厅翘首以盼,都想第一时间欣赏李叔同、徐悲鸿、林风眠等重要油画家的经典作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