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草原音乐节激情开唱

2016-07-30 11:33: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9日下午,伴随着肆伍乐队激情澎湃的歌声,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在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拉开帷幕。三天时间里,来自国内外40多组歌手、乐队、音乐人等,将为广大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本报讯(记者 管建霖 通讯员 张树军王英军)7月29日下午,伴随着肆伍乐队激情澎湃的歌声,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在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拉开帷幕。三天时间里,来自国内外40多组歌手、乐队、音乐人等,将为广大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本届音乐节设能量舞台、X舞台和电子舞台三个演出舞台,有摇滚、民谣、电子、说唱、朋克等各色曲风。在最精彩的晚间演出,央视原创音乐类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冠军山人乐队,以民族特色与现代都市融合的曲风,赢得了乐迷们的阵阵喝彩;城市民谣领军人物郝云的登台引发了现场海啸般的欢呼,能量舞台被乐迷围得严严实实,争相聆听他用音乐讲述的北京故事;摇滚“老炮儿”郑钧的出场让演出达到最高潮,无数乐迷随音乐一起摇摆,感受摇滚的激情与力量;来自英国的国际迷幻嘻哈音乐三巨头之一 Tricky,用他特色十足的表演为整晚的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据了解,本届音乐节不仅精心打造了巨型“摇滚嘉年华”,还设立了创意市集,让来自各地的乐迷边品尝各式美食,边体验集草原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生活方式。在30日、31日的音乐节上,朴树、谢天笑、赵雷、GALA、反光镜等众多知名乐队、歌手将轮番登场,以激情摇滚掀起今夏张北草原的音乐狂潮。

图为张北草原音乐节演出现场。 本报通讯员 摄

相关新闻

副省长张杰辉就企业转型到张家口调研

2016-07-30 11:23:11

7月28日上午和29日下午,副省长张杰辉就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到我市调研。省工信厅厅长邹平、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周景耀一同调研。市长马宇骏、副市长白龙,市政府秘书长张锐陪同。

张家口市食药监局帮扶村里送“健康”

2016-07-29 18:22:46

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崇礼区高家营镇南窝铺村、黄土板梁村工作组联合北京医院,在高家营镇开展了“京医志愿者——北京医院党员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健康咨询、义诊义检500余人次。

张家口市:绿色生态游 引来八方客

2016-07-29 17:56:03

漫步在张家口的大街小巷,绿意盎然的城市街景遍布其间;来到坝上草原,绿茵如毯,繁花似锦,游客们畅游其中、流连忘返;走进乡村田野,农家小院绽放特色,纯天然的自然风光、原生态的生活场景, 吸引八方游客享受田园生活的惬意……

“张家口·冬奥会与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举行

2016-07-29 16:45:47

7月16日,首届“张家口·冬奥会与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届时,将邀请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等10个国家,国内24所高校、12所社会研究机构共80余名境内外学者等到会研讨,国内有关著名学者也将受邀参会。

张家口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启动

2016-07-29 09:59:04

7月21日,张家口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在赤城县举行,这标志着张家口市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