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到万全区进行调研

2016-07-30 10:01: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8日,市委书记侯亮到万全区就重点项目建设、 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 棚户区改造进行调研。他强调,万全区要抢抓撤县设区等机遇,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奋力攻坚,加速推进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江一同调研。

侯亮到万全区调研时强调

抢抓机遇 奋力攻坚加速推进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谢峰) 7月28日,市委书记侯亮到万全区就重点项目建设、 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 棚户区改造进行调研。他强调,万全区要抢抓撤县设区等机遇,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奋力攻坚,加速推进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江一同调研。

侯亮首先来到西山产业集聚区,就省市重点项目恒智科技园和龙辰博鳌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认真听取园区发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 侯亮指出, 园区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 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万全区要抓住用好面临的机遇,优化空间布局, 着力靠大连强, 加大建设力度, 尽快把园区这个 “口袋” 立起来, 成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随后, 侯亮深入宣平堡乡霍家房村、 万全镇盆窑村和西北街村、孔家庄镇义兴堡村, 就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 他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 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并进村入户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 侯亮强调, 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关乎群众切身利益,要铆足干劲、 强势推进, 把各项工作往前做、往前赶, 提前做好工作的谋划部署, 确保一开春就动工建设, 努力形成大干快上的氛围, 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要因地制宜、 分类施策, 相互学习、 相互借鉴, 积极创新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的多种模式。 要把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与旅游、现代农业等产业发展结合起来, 既注重 “形态美”, 又带动 “村民富”, 确保农业农村发展水平大幅提升。 要把握和适应城镇化的大趋势,树立长远眼光,以县城、 乡镇所在地和部分中心村为重点, 连片打造美丽乡村亮点精品工程,确保建得成、留得住、有价值。

在万全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 侯亮认真听取了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 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 改善城市空间布局和扩大内需的重要民心工程。 要把棚户区改造与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拿出逢山开路、 遇河搭桥的气魄, 加快进度、 强力攻坚, 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力争早日见到成效。

相关新闻

张家口:探索转型发展之路 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2016-07-29 18:37:22

《张家口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制定出台给出了明确答案——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创新模式,在变中破瓶颈、在变中谋突破,推动张家口市在新一轮产业竞争中抢占制高点,赢得发展的优势和主动权。

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 八成为北京商户

2016-07-29 18:09:39

位于市产业集聚区的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是张家口市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大项目,自去年底开园以来已引入商户百余家,其中来自北京的商户占到80%,成交总额已达4亿多元。

张家口交通部门多举措保张北音乐节道路畅通

2016-07-29 17:36:47

张家口市交通运输部门从细微处入手,制定相应方案,多举措保张北音乐节道路畅通。

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张家口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2016-07-29 16:41:57

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张家口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2015年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

张家口市启动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2016-07-28 18:22:13

日前,团市委、张家口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以“精准扶贫·希望助学”为主题,发起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张家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