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爱心之夏”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6-07-28 19:22: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6日,在市委宣传部驻涿鹿县武家沟镇长疃村工作组的联系下,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2016爱心之夏”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首站活动在武家沟镇长疃村启动。

    7月26日,在市委宣传部驻涿鹿县武家沟镇长疃村工作组的联系下,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2016爱心之夏”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首站活动在武家沟镇长疃村启动。近30名志愿者以及市残联的工作人员为村里的五保户、残疾人、贫困儿童送去慰问品及辅助器具,义诊医疗队为村民进行了体检并发放了夏季常用药品。

    当天的助困活动中, “张垣之心”志愿者将25份米、 面、 油送给了村里的五保户。 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秘书长李军说, 希望志愿者的爱心能让这些贫困人群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并与村里的两名特困生进行了对接, 进行长期资助。

    由 “张垣之心” 理事长宋美录带队的老鸦庄镇卫生院医疗分队, 给村民进行了B超、 心电图、 血糖、 血压等检查, 并安排了中医和西医坐诊,为村民进行诊疗, 并给村民送去了藿香正气水、 风油精、 三黄片等夏季常用药物。

    本次活动中, 市残联的工作人员共为村里十多名残疾人进行了辅具适配, 发放轮椅、 铝合金腋拐、 坐便椅、成人助行器等共29件残疾人辅助器具。

    李军介绍, 张垣之心 “2016爱心之夏” 大型公益活动以 “迎冬奥, 志愿先行; 献爱心, 精准扶贫” 为主题,预计组织8站公益活动, 慰问涿鹿、崇礼、 张北、 尚义、 赤城等区县的20个村和3所学校。 活动将助困、 助学、助残、 义诊、 关爱留守儿童、 留守老人、 文艺演出和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相结合, 组织志愿者到我市偏远山区和革命老区等贫困地区进行慰问, 为那里的人们送去爱心与关怀。(冀泽民)

相关新闻

唐山小伙自费租房建公益图书馆 只为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爱上阅读

2016-07-27 18:10:14

近日,唐山市丰润区燕山路街道八小区的居民们欣喜地发现,在101楼4单元楼门旁挂出一块“社区公益图书馆”的牌子,经常有孩子们进进出出,成了附近中小学生暑假读书的好去处。

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公益微电影《血色凝痕》摄制完成

2016-07-27 17:10:44

7月25日,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公益微电影《血色凝痕》由“唐山东方演艺DF影像”摄制完成,近期将与公众见面。

冀州春晖义工协会热心公益“爱撒湖城”

2016-07-27 16:54:34

在冀州区活跃着这样一群由充满爱心奉献精神的普通群众组成的志愿团队,他们用公益活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志愿服务演绎着人间真情大爱。

廊坊首家民间公益社团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成立

2016-07-27 10:28:52

日前,廊坊市首家在民政局注册的民间公益社团组织——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