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直机关举行向洪涝灾区捐赠仪式

2016-07-28 10:10: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举行向我省洪涝灾区捐赠仪式,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市领导王景武、李金华、唐树森、曹志民、李青春、赵占华、王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部分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捐赠。

    7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举行向我省洪涝灾区捐赠仪式,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市领导王景武、李金华、唐树森、曹志民、李青春、赵占华、王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部分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捐赠。

    7月18日至20日,受突发连续强降雨、局部特大暴雨影响,我省中南部及北部沿海地区引发严重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到重大损失。为切实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河北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向洪涝灾区捐赠活动。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市委、市政府也将在全市组织开展相关捐赠。

    捐赠现场,横幅醒目,秩序井然。侯亮、马宇骏向捐赠箱内捐款后,其他市级领导和党员干部也依次向灾区群众献出爱心。据活动组织方负责人介绍,其他市级领导干部也通过不同方式进行了捐赠,当天因故未到场的机关干部还将自行组织捐赠,所筹款项统一交送民政局。接下来,向洪涝灾区捐赠活动还将在张家口市各单位、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全面展开,力争营造出“人人参与、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记者牛燕)

相关新闻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及捐赠活动(图)

2016-07-27 20:21:35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员工积极开展“结对帮扶 共建家园”抗洪救灾志愿服务行动,全力援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邢台邯郸石家庄洪涝灾区人民需要您伸出援助之手!捐赠账号都在这里

2016-07-27 15:45:48

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省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开展向洪涝灾区捐赠活动。

河北省开展向受灾地区捐赠活动

2016-07-27 13:57:35

灾情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紧急动员、全力投入,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紧张有序扎实推进。为切实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向受灾地区捐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