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亮到赤城县调研棚户区改造、防汛等工作

2016-07-27 09:48: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6日,市委书记侯亮到赤城县就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教育发展、防汛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赤城县要统筹规划、精准发力,以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7月26日,市委书记侯亮到赤城县就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教育发展、防汛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赤城县要统筹规划、精准发力,以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一同调研。

    侯亮首先就赤城县棚户区改造进行了调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整体规划和推进情况。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又是民生工程, 事关城市更新和群众切身利益,必须强化责任担当、高标谋划推进,创新政策措施、敢于动真碰硬,依法依规妥善做好房屋征收和拆迁安置各项工作,全力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

    随后,侯亮考察了赤城县国兴绿色建材、鑫宇磁铁矿采选有限公司、海陀小镇旅游度假区、康绿达食用菌种植等项目。 每到一处, 他都认真观看展板、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近年来,赤城县立足产业转型,引进和实施的一系列重点项目科技含量高、推进速度快, 有效打破了 “一矿独大” 的局面。要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中,持续加大建设力度、 加快推进进度, 力争早达产、 早见效。 要把项目建设与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争取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受益、早日脱贫,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在鑫宇公司尾矿库,侯亮特别强调,当前正值我市防汛抗洪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尾矿库的防护监测, 确保安全度汛。

    在赤城县第一中学新建项目施工现场,侯亮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规划和进度。 他指出,教育事业是百年大计,各级各部门要把教育发展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对待,进一步加大学校建设力度,持续改善教育基础设施、优化教学环境和资源配置,不断提升教育水平。(记者王大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