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呼客运专线高架桥火热建设中

2016-07-27 09:40: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在途经张家口市的张呼客运专线高架桥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正冒着酷暑紧张施工,以保障客运专线按时、安全、高质量建成通车。

    日前,在途经张家口市的张呼客运专线高架桥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正冒着酷暑紧张施工,以保障客运专线按时、安全、高质量建成通车。(曹东宇 摄)

相关新闻

李敏调度张呼客运专线征拆工作

2015-10-15 15:32:14

10月13日,副市长李敏在怀安县调度张呼客运专线征拆工作,各相关县区、部门及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张呼客运专线给张家口带来什么

2014-06-18 11:10:08

即将新建的张呼铁路作为快速客运专线,线路整体上呈现直线态势, 正线全长只有286.803公里,比京包线缩短了约176公里。“从历史上看,内蒙古不是我市旅游业的传统客源地,希望未来张呼客运专线的开通可以打破这一瓶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