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到蔚县检查防汛并调研重点项目等工作

2016-07-26 17:43: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就壶流河防汛、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和扶贫搬迁等情况到蔚县进行实地检查和调研。

    7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就壶流河防汛、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和扶贫搬迁等情况到蔚县进行实地检查和调研。

    武卫东首先察看了蔚县壶流河水库, 详细了解水库的防汛加固情况, 听取了县政府及县水利部门负责人的防汛工作汇报。 武卫东要求, 要切实提高警惕,未雨绸缪, 周密部署,认真做好水库堤坝巡查及泄洪道下游隐患排查工作, 进一步强化防汛责任和措施, 全力确保壶流河水库及泄洪道下游等重点防区安全,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之后,武卫东实地考察了暖泉镇美丽乡村、杨家庄乡扶贫搬迁牛大人庄安置区,以及北京中关村京西科技产业园、亚临界萃取糠油项目等,详细了解项目和园区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通讯员)

相关新闻

安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防汛抗洪期间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行洪道及相关区域的通告

2016-07-26 17:06:49

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抗洪秩序,依据衡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滹沱河行洪期间严控无关人员进入行洪区域的通知》和安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的通知》要求。

霸州多举措确保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实效

2016-07-26 11:01:33

霸州市地处海河流域大清河系中下游,境内共有4条河流,流程134公里,堤防7条,长140多公里,东淀蓄滞洪区面积223平方公里,防汛任务重大。为确保全市安全度汛,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