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07-26 17:38:4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加强和改进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近日,怀来县在42家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集中组建党支部。

    为加强和改进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近日,怀来县在42家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集中组建党支部。

    怀来县一直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县财政列支专项党建经费,建立县处级干部包联企业责任制,全面深入调研摸底。 为进一步强化新建党支部理论基础, 该县还为新建党支部统一赠送党报党刊、统一制发标识牌和制度展板、统一组织培训学习,为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据介绍,此次建立的42个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将按照各级要求明确建支部的政治定位和发展定位,建好支部书记和党员 “两支队伍”,发挥支部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争做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标杆。(记者吴建巍 通讯员郝明 王文斌)

相关新闻

秦皇岛山海关打造党建信息管理平台

2016-07-18 14:57:28

西关街道是山海关区“互联网+党建”试点单位,今年以来,山海关区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率先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网络信息化数据管理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和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打赢脱贫攻坚战】阜城:以党建带扶贫 抓党建促脱贫

2016-07-17 09:27:20

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阜城县深化以党建带扶贫、抓党建促脱贫的思路,加强乡镇党委书记、村党组织书记和农村致富带头人“三支队伍”建设,打造了一支脱贫攻坚的骨干力量,把贫困群众领上了致富路。

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廊坊召开

2016-07-16 10:46:24

7月15日,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推进园区非公企业党建目标任务,深化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攻坚行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整体工作水平。

廊坊市夯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模式探析

2016-07-14 14:47:53

截至2015年底,全市非公经济增加值1677亿元,占全市GDP的七成以上;实缴税金384.6亿元,占财政收入比重80%以上……这一年,廊坊获评“2015年度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