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比赛纪念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2016-07-26 11:10: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2日,宣化区沙岭子镇村民广场舞比赛在太师湾村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沙岭子、朱家庄、二里半等村的5支广场舞队,载歌载舞展示村民精神风貌,纪念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7月22日,宣化区沙岭子镇村民广场舞比赛在太师湾村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沙岭子、朱家庄、二里半等村的5支广场舞队,载歌载舞展示村民精神风貌,纪念申冬奥成功一周年。(耿俊 摄)

相关新闻

冬奥会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市知名度

2016-07-25 19:49:58

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进一步提升了张家口市的知名度,也为环保节能、高新技术等新兴产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日前,在唐山举办的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张家口市参展的多家企业与国内大企业及外企达成合作意向。

纪念申冬奥成功一周年邮品将于31日发行

2016-07-25 16:56:21

为纪念京张携手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一周年,张家口市邮政分公司将于7月31日发行《激情冰雪相约2022》纪念银章和《大境门》邮票。

张家口崇礼“六个脱胎换骨”打造冬奥新城

2016-07-25 16:54:09

作为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举办地之一的崇礼,今年提出“六个脱胎换骨”发展思路,将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城乡面貌、生态环境、市民素质、社会事业六个方面作为重点工作,努力将张家口崇礼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冰雪旅游胜地、全国领先的低碳智慧示范区。

张家口迎冬奥惠民书展举办 将持续到7月31日

2016-07-25 16:30:39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有关精神,培养我市全民阅读风尚、营造书香氛围,为迎冬奥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全面提升我市文化内涵,我市决定在全市开展以“读好书筑梦想全民阅读迎冬奥”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

热门推荐